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召开2012年度QC成果发布会

2013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烟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常德烟机消息报道  近日,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2012年度QC成果发布会。公司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QC成果评委、发布成果所在部门负责人、车间分管质量负责人和兼职质管员、QC成果小组代表、各车间和质检部、研究所、生产技术部等相关部门确定的参会代表等约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现场发布交流共7项QC成果,成果课题内容涉及公司烟草机械新产品零件试制、加工工艺的改进和创新、整机产品设计改进、客户培训服务改进等方面。在发布过程中,7个QC小组的课题以PPT演示、发布人同步讲解、代表提问、交流、评委现场提问、讲评的方式进行,8名评委本着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中国烟机工业QC小组活动成果评审评分标准》,对每项成果进行了认真的评审,从选题、原因分析、对策与措施、效果、报告编写质量和发表等多个角度,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为下一步完善和有效开展QC活动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对QC成果材料和QC成果发布综合评定,最终研究所研发的QC小组成果《降低ZJ17型卷接机组噪声》获得一等奖,生产技术部QC小组成果《解决ZJ116型卷接机组1ACM11000300凸轮变形问题》和研究所QC小组成果《ZJ17型卷接机组漏灰质量改进》获得二等奖,另4个QC小组成果荣获三等奖。会议推选确定了上报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的3项成果。会上还对获奖成果进行了表彰和奖励;评委代表对成果发布进行了总体点评。

  公司副总经理对发布会作了总结,肯定了公司质量改进与QC小组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公司上下提高对QC小组活动的认识,正确理解QC小组活动与质量改进的关系;进一步加强对QC小组活动的引导,积极引导广大员工投身质量改进;采取有效的形式组织开展QC培训,有针对性地对具有实用性、科学性和先进性的质量改进成果进行提炼,不断提高QC成果水平和发表水平。

  历年来,常德烟机公司通过开展QC小组活动,为员工发挥聪明才智搭建了平台,员工参与率不断提高,有效地激发了员工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了员工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了工作质量的提高,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