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苏中烟召开再造梗丝验证线项目评审会

2013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 作者:江苏鑫源有限公司 朱永海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报道  近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再造梗丝验证线项目评审会。江苏中烟有关领导及企管、财务、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江苏鑫源烟草薄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土建、设备、工艺等部门人员,以及上海海诚设计院、江苏智思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有关专家参加了评审活动。

  评审会上,某设计院技术人员介绍了项目整体设计情况,参会人员从项目报告的全面性、可行性、合理性等方面进行评审,并就投资总额、财务管理方式、经济效益预测、工艺流程设计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鑫源公司作为项目的承建主体,要紧紧围绕科技项目的定位要求,对该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行深度分析,充分发挥现有造纸法再造烟叶项目技术优势,将两个项目进行通盘考虑,并积极与地方政府进行协调,做好土地划拨等事宜。同时,他要求设计单位要结合与会人员的评审意见,进一步对项目报告进行完善。

  鑫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组织技术人员与设计院共同做好项目报告的深化完善工作,近期将组织对项目申请报告进行二次评审,尽快完善上报审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