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团委荣获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3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 曾峥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在刚刚结束的共青团常德市第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常德烟机公司团委被共青团常德市委授予了2012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常德烟机公司团委在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强共青团的自身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以培养和造就新形势下的优秀青年队伍为目的,积极探索服务青年成才,形成“传、帮、带”、“比、赶、超”的有效途径,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开展各项工作,服务生产经营大局,在公司各管理层、各党支部和广大员工尤其是青年党团员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公司团委组织丰富的休闲、文化、联欢等活动,使团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并焕发出新的活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