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许昌烟机通过河南省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图)

2013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杜鹃鹃 文/图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3月15日,由河南省环保厅、许昌市环保局、开发区环保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和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许昌烟机公司清洁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审核验收。经过现场考察、听取报告、交流讨论等评审环节后,许昌烟机公司清洁生产项目顺利通过了此次验收。

  清洁生产是指不断采取改进设计,使用清洁的能源和原料,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与设备,改善管理,综合利用等措施,从源头消减污染,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减少或者避免生产服务和产品使用过程中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以减轻或者消除对人类健康和环境的危害。为深入直观地了解企业开展清洁生产的实际情况,审核组一行到公司南、北厂区生产区域进行了现场察看,详细了解了公司清洁化生产各项工作的实施情况。

  审核验收会上,许昌烟机公司副调研员陈定玺向验收组专家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再次明确了企业开展清洁化生产的重要意义,并就公司清洁生产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

  公司安保部负责人向审核组专家详细汇报了公司开展清洁化生产的工作思路,以及各项清洁生产方案的实施情况和取得的具体成效。作为河南省2012年第一批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许昌烟机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主管领导为副组长,各部门第一责任人为成员的清洁生产审核工作领导小组,于2012年2月份正式启动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历时近一年时间,顺利完成了审核准备、预审核、审核、方案产生与筛选、方案实施、持续清洁生产等七个阶段的各项工作。在实施过程中,公司积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努力实现“节能、降耗、减污、增效”,有力提升了公司管理水平、技术水平。通过清洁生产的深入开展,使员工们充分认识到了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环保意识有了明显增强,并能够积极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在审核过程中共征集到合理化建议67项,其中无底费方案和中高费方案已全部实施,并取得了一定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听取汇报后,验收组专家对许昌烟机公司在清洁化生产中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公司清洁化生产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认真评审,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许昌烟机公司在清洁生产审核过程中高度重视、措施得当、成效显著,真正体现了清洁生产‘节能、降耗、减污、增效’之目的,同意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

  陈定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清洁生产通过审核验收是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清洁生产工作,把清洁化生产持续稳步开展下去。认真履行企业环保责任,努力构建和谐烟机、绿色烟机,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号召,为打造美丽中国这一宏伟目标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