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召开2013年度科技委员会议(图)

2013年0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 包军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1月31日,常德烟机公司2013年度科技委员会议在公司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科技委员会主任周诗伟主持,全体科技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公司《2012年度新产品研发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和《2013年度新产品研发项目计划(含预算)情况汇报》,并就2013年度新产品研发项目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明确了2013年公司新产品研发的主要任务及重点。

  周诗伟作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公司2012年在新产品研发上所取得的成绩,针对2013年新产品研发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2013年,一是要重点抓好超高速卷接机组研制重大专项第二阶段的研发工作;二是要确保新型8000支/分卷接机组的研发项目在年底前完成样机厂内验收;三是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缩短面巾纸枕式包装机研发项目的周期,要从新产品零件试制等环节采取措施保障研发进度;四是要认真研究公司下一步的产品规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