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湖南中烟通过烟草行业重点实验室认定

2013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院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院消息报道  近日,国家局公布了烟草行业重点实验室认定结果,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的“卷烟功能材料实验室”经过初审、专家评审,从21家实验室中脱颖而出,以综合评价第一的优异成绩,被国家局认定批准为“烟草行业卷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公司“卷烟功能材料”实验室组建于2006年,下设“卷烟减害降焦功能材料”、“烟用环保包装材料”和“烟用材料安全性研究”三个研究室,2009年3月被认定为公司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成立以来,立足于湖南中烟强大的品牌优势、雄厚的人才优势、坚实的技术优势、灵活的机制优势,围绕关键领域开展各类科技攻关,共完成科技项目60多项,其中40多项成果投入了生产应用,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16项成果获省部级以上奖励,其中有2项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共获得授权专利104件,其中授权发明专利78件;主持制定行业标准5项,参与制定行业标准15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9篇,其中,在TSRC和CORESTA发表论文15篇。

  此次认定是国家局对湖南中烟科技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湖南中烟将以此为契机,本着“开放、流动、高效、公平、竞争”的宗旨,将实验室建设成为行业领先、特色鲜明、国际一流的开放式公共实验平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