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海烟物流、烟印、烟机三方劳模联动第三阶段交流会召开

2013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日前,海烟物流、上海烟印、上海烟机三家企业举行了“两个落地 劳模先行”三方劳模联动第三阶段交流会。公司党委书记王志祥,调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倪莉萍,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副主席蔡建国等出席会议。
   
  会前,代表们参观了黄留展技术培训中心,并举行了“上海市职工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蔡建国与王志祥共同为培训基地揭牌。会上,公司工会负责人介绍了培训中心的工作思路、培训理念以及职工共同超越的目标。陆纪明代表数控二组介绍了为企业解决生产难题过程中取得的成果。交流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共同描绘上海烟草的美好蓝图。与会代表表示,将认真总结、提炼、推广联动成果,进一步推动班组工作上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