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印公司完成2012年质量改进项目

2012年1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今年,上海烟印公司把质量改进工作作为提高生产管理水平的重要突破点,年初共确立了21项质量改进项目,公司日前召开2012年质量改进项目验收评审会,经评审组认真审核,14项通过评审验收,项目评审通过率较去年有所提升。
  
  2012年,烟印公司的质量改进工作以服务集团品牌建设为重点,围绕“熊猫、中华、红双喜”等产品开展各类工艺维护工作,并呈现三方面的特点:一是注重挖掘企业技术自主研发能力,以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为攻坚对象,形成包括“双张检测装置”以及“色相控制手段”在内的技术成果,并作为企业知识产权予以申报。二是体现出经济效益,围绕“如何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益”等问题开展项目推进工作,为企业降本增效提供动力。三是开展项目成果标准化建设,通过在固化成果阶段形成专业工艺标准,为完善企业技术标准提供帮助。

  上海烟印公司根据此次评审结果将申报3项优秀质量改进项目参与集团公司行业评比。下阶段,公司将根据企业战略方向和重点工作要求,以质量改进项目为载体,为“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提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