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举办ZJ116型卷接机组技术培训班(图)

2012年1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 丁俊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10月23日至11月2日,常德烟机公司举办了第一期ZJ116型卷接机组技术培训班,来自长沙卷烟厂、济南卷烟厂和青岛卷烟厂的21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常德烟机公司研究所ZJ116型卷接机组项目组全体成员担任本期培训班机械原理和电气原理的主讲老师,他们主要针对ZJ116型卷接机组的结构原理和技术特性做了详细的讲解;装配大修车间技术员和装配技师担任装配现场指导老师,主要针对ZJ116型卷接机关键部套的结构和调试规范进行系统的讲解。本期培训班部分学员还参加了由虹霓公司专家主讲的超高速卷接机组MIDAS-C/E/XR和BOBME相关知识的培训。

  老师们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和毫无保留的授课风格给各用户厂家的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就本期ZJ116型卷接机组技术培训班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完善ZJ116型卷接机组培训资料,将实物装配教学与整机调试教学紧密结合,让ZJ116型卷接机组用户学到更多设备技术,为用好超高速卷接机组打好基础。(图为在装配大修车间现场,技师谢文平为学员讲解ZJ116型卷接机组关键部套的基本调整和注意事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