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湖南常德市委领导到常德烟机公司视察调研

2012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 周爱田
A+ A

  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报道  11月14日上午,常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进能率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常德烟机公司进行了视察调研。常德烟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诗伟,党委书记秦继玉接待调研。

  刘进能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现场后,在一会议室听取了周总经理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结构、行业发展等情况。刘部长对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表示满意,对企业为当地社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会上,刘进能要求随行的各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在企业文化建设、服务企业中心工作等方面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做好指导和创建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