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喜”制丝专线通过国家局综合评审

2012年1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报道  10月30日,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双喜”品牌专用制丝生产线通过国家局重大专项综合评审。该专线是行业第一条通过国家局中式卷烟重大专项综合评审的大流量生产线。

  国家烟草专卖局经济运行司组织行业重大专项专家委员会对广州卷烟厂“双喜”制丝专线进行了一天的综合评审,听取了广东中烟所作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和郑州烟草研究院所作的测试报告,实地考察了“双喜”品牌专线运行情况,并进行了质疑答辩。专家委员会一致认为:“双喜”品牌专线实施很成功,完成了中式卷烟制丝生产线重大专项实施方案规定的研究内容,达到了专线目标要求。在“双喜”品牌风格特征研究方法、原料功能模块分组方法及相应加工工艺技术、自主研发的设备等方面有显著创新。专家们高度评价了广东中烟在研究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务实、细致的作风,认为研究思路清晰,研究工作非常扎实,专线功能有力支撑了“双喜”品牌风格特征。

  “双喜”专线位于广州卷烟厂,2008年1月,项目作为行业技术创新十个重大专项中“中式卷烟制丝生产线重大专项”之一,正式启动建设。在几年的时间里,通过“双喜”品牌风格特征研究、分组加工技术研究、流程再造研究、设备创新研究等一系列工作,成功实施了项目研究和建设,专线于2011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

  “双喜”制丝专线的顺利建成和有效运行,有力支撑了“双喜”进一步做强做大,推动品牌的升级转型和价值提升。该专线实现了“双喜”生产平台的升级换代,构建了“双喜”品牌特色工艺技术体系,形成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以及有效的技术集成方法与组合方式,进一步彰显产品风格特色与技术内涵,提高烟叶原料使用价值,提高生产效率与质量控制水平,具有显著的技术效应和经济效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