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启动直属烟机制造企业管理体系建设调研工作(图)

2012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梁伟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为切实加强集团直属烟机制造企业基础管理,积极推进“管理创一流”(即创“一流的基础管理、一流的体系建设、一流的目标管理、一流的创新机制和一流的管理团队”)工作,实现“体系目标化、管理流程化、流程信息化、基础规范化、改进持续化”的企业管理工作“五化”目标,10月9日至12日,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和北京东方易初标准技术有限公司管理专家组成调研组对常德烟机公司企业管理体系进行了调研与评价。

  本次调研、评价主要依据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及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国家局企业管理/管理体系建设等文件要求,采取以座谈交流为主,资料查阅和现场抽查为辅的形式,重点对质量管理体系主要过程,并兼顾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其它基础管理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调研,在调研的基础上,对常德烟机公司的企业管理体系建设的现状给予了综合评价,对常德烟机公司的基础管理、管理体系建设的管理水平与国家局“一流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要求的满足程度做出了基本评估,对管理优势、差距和不足做出了基本判断,并形成了调研评价报告。常德烟机公司将以此次集团公司企业管理体系调研为契机,按照国家局提出的企业管理工作“五化”目标和“管理创一流”工作部署以及集团公司全面推动集团范围内的企业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的要求,不断提升企业基础管理水平,持续改进和进一步深化企业管理体系建设。此次调研标志着在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强化集团化管理大背景下,深化集团制造企业管理体系建设新举措的全面启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