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传达集团公司上半年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2年09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周爱田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2年中烟机械集团公司上半年工作座谈会精神,9月7日下午,常德烟机公司组织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了集团公司上半年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诗伟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建法在座谈会上所作的《稳中求进 创新驱动 转型发展 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报告和于明芳副总经理所做的2012年经济运行分析报告。对王建法总经理提出的“稳中求进、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内涵进行了全面解读,对集团公司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结合本公司实际进行了认真分析,围绕国家局领导就国产烟机工业发展提出的“突出一个导向、抓好两大专项、推进三项建设、着力四个加强”的主要任务进一步进行了工作部署,对照集团公司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同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创新思维,为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