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开展用户联合走访活动(图)

2012年09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许昌烟机公司 周文昭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8月30日至9月1日,许昌烟机公司质量、市场、产品制造、宣传等多个部门组成联合走访小组,对黑龙江烟草工业公司哈尔滨卷烟厂进行了走访。

  开展用户联合走访活动是许昌烟机公司推进服务品牌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联合走访,宣传公司服务文化理念,对公司产品技术、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等进行实地调研,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用户需求,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为确保此次走访取得实效,许昌烟机公司制定了详细的走访计划,并从设备运行质量、安装调试质量、服务质量以及产品交付等四个方面确定了16项走访内容。黑龙江烟草工业公司设备管理部门对许昌烟机公司的来访非常重视,该公司设备管理部副部长韩金波参加了双方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用户单位哈尔滨卷烟厂嘴棒车间的代表介绍了许昌烟机公司ZL26B型纤维滤棒成型机组的使用情况,对该机组的运行质量给与肯定,对公司安装调试人员表现出的敬业精神和职业素养予以赞扬,对公司提供的服务表示满意。双方着重围绕ZL26B型纤维滤棒成型机组的使用与维护保养等进行了沟通交流。许昌烟机公司联合走访小组认真听取了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并和参加座谈的哈尔滨卷烟厂嘴棒车间的有关领导、挡车工、维修工等就设备出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换了看法。随后,许昌烟机公司联合走访小组观看了ZL26B型纤维滤棒成型机组的运行情况,与当班的挡车工进行了现场交流,获取了更为详细的第一手资料。

  走访结束后,许昌烟机公司对用户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整理,并于9月4日召开了专题会议,通报走访情况,分析、研讨用户反映的问题。下一步,公司将制定改进措施,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据悉,今后,许昌烟机公司将坚持定期开展用户联合走访活动,并形成长效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