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召开2012年半年工作座谈会(图)

2012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2年全国烟草专卖局长、公司总经理座谈会精神,深入推进国家局促进国产烟机工业发展工作部署,8月16日,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在京召开2012年半年工作座谈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家局领导在全国烟草专卖局长、公司总经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讨论,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指出烟机工作的大政方针已经确定,下一步的重点就是在“做”字上下功夫、做文章,要将烟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切实发挥技术装备支撑保障作用之上,通过发挥支撑保障作用带动烟机企业自身发展。为此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在工作中必须把握好三点:一是坚持稳中求进。要扎扎实实打牢工作基础,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量,在“稳”的基础上全力求“进”。二是强化创新驱动。要用心想事开展思维创新,用智谋事开展方式方法创新,用情做事开展行为创新。三是加快转型发展。要推动由生产制造向服务制造转变,进一步深入推进“集团化管理”的工作模式,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做到贴近市场、贴近基层、贴近企业,不断适应行业发展变化的形势,更好地履行技术装备部的职责与使命。

  集团公司领导、本部各部(室)、各控股参股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