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机组织开展“技术对接现场”活动

2012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消息报道  为搭建技术交流学习平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7月3日,公司“技术对接现场”会议召开。副总经理夏士红出席会议,技术开发部、制造一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技术对接现场”是针对技术发展要求和技术人员成长需要而设计的一个长期的学习交流平台。基本形式是让技术部年轻员工带着项目深入到车间现场,由具有丰富实践操作经验的老师傅进行一对一带教。对技术人员来说,此举能更直观地了解实际生产过程,并可根据现场生产需要进一步提高理论实操性,更好地优化生产工艺;对现场操作人员来说,通过平台增进了与技术人员的沟通,对促进规范生产及提高效率大有益处。
 
  会上,技术人员与数控老师傅进行了带教结对。夏士红副总经理在讲话中对“技术对接现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人才培养过程中理论结合实际的重要性、技术人员的培养对工艺提高的保障作用及现场工艺数字化、信息化应用的紧迫性等方面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并指出,“技术对接现场”活动在人才培养方面是一个积极尝试,可有利于解决企业人才匮乏的问题。年轻技术人员要尽快成长,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