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启用创新型设备日保模式

2012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 作者:谢一飞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报道  为了进一步促进设备管理上水平,提高设备有效作业率,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结合目前设备现状,不断摸索,持续改进,总结出一套全新的设备日保模式,现已在公司各机台启动实施。

  随着公司成型设备数量不断增多,公司生产制造处把提高设备有效作业率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从转变观念、完善制度、改进方式、提升效率等多个方面入手,积极探索,对各机台的运行情况进行统计分析,摸索出一套全新的日保作业模式。经过前期在部分机台上的试行,效果显著,现已在各机台上全面启动实施。

  新的日保模式针对各机型运转情况及生产特点进行调整,制定了相应的《机台日保作业指导规范》,下发到每个机台。《机台日保作业指导规范》中对保养步骤进行详细规定,明确重点,突出细节;同时根据“四班三运转”的生产作息模式规定了每班次不同的保养时间,提高保养效率,保证产量。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日常检查及效果验证,不断优化、完善保养模式。

  新的日保制度大大提高了成型设备工作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有力推进了设备有效作业率的提升。生产制造处将联系部门实际,牢固树立创新意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用开拓的视野、创新的方法保障公司各项生产指标的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