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烟印公司、海烟物流公司与上海烟机公司开展三方劳模联动活动

2012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集团(公司)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集团(公司)消息报道  近日,上海烟草集团烟草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海烟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了三方劳模联动活动。

  此次联动活动共分三个环节进行。一是“梦想与激情,点亮劳模精神”环节,通过参观海烟物流公司“柳捷工作室”,回顾2011年劳模工作室结对情况,学习结对活动的先进经验,签订《劳模三方联动承诺书》,将联动活动从形式、内容和制度上固化下来,建设行业劳模品牌的新载体。二是“交流与分享,发挥劳模作用”环节,通过参观烟印公司“刘宏维修技术工作室”,交流工作室经验,分享联动经验和带教小故事,探讨在“素质提升年”中,如何“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发挥劳模的积极作用。三是“传承与奉献,展示劳模风采”环节,通过参观上海烟机公司“黄留展技术交流培训站”,学习老一辈劳模传授过硬技术,传承优秀文化的精髓,总结联动经验与事迹,并将联动活动的先进经验纳入今后的劳模培育工作中。

  下阶段,三家单位将通过劳模联动活动的形式,进一步加强维修技术沟通、促进现场管理、倡导先进经验分享,共同弘扬劳模奉献精神,打造劳模工作品牌,形成劳模先进文化,增强劳模辐射效应,树立“劳模示范点”品牌优势和特色,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