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嘴公司加强危险废弃物管理

2012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 作者:缪建忠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报道  日前,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公司环境体系运行要求,对公司前期暂存的固体危险废物进行了转移处置。

  根据固体危险废物相关管理规定,南通烟滤嘴公司年初选定了具有资质的企业作为年度危险废物处置单位,签订了处置协议,约定一年分两次进行转移处置。

  本次转移处置是今年第一次,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公司行政处对本次固体危险废物转移进行了充分的策划准备。对上半年来各部门产生的固体危险废物进行了全面清查收集,对各岗位按月转移公司危废暂存仓库的固体危险废物进行了一一核对打包。经统计、造册,报公司管理者代表审批后,严格按照固体危险废物转移流程,填写“江苏省危险废物转移申请表”,向南通市危废处置中心进行了实物转移,取得了环保部门认可的“危废转移联单”。

  为更好地保证公司环境管理体系的良好运行,行政处还结合地方政府对相关废弃物的管理现状,与当地环保部门就公司食堂废油脂、餐厨垃圾等管控措施进行了沟通,得到了地方环保部门的认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