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召开烟用材料安全性检测工作会议

2012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集团公司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集团公司消息报道  6月15日,集团公司在海烟大酒店召开烟用材料安全性检测工作会议。会议邀请涉及材料入库安全性检测的29家供应方领导及质量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围绕国家局关于加强卷烟生产过程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就如何确保集团卷烟产品质量安全,进一步加强卷烟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对供应方在材料安全质量控制、严格执行烟用材料安全性检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对生产全过程进行控制,对原料采购、加工过程、质量检验等重点环节加强监管,杜绝产品出现质量安全事故。二是当材料的生产工艺、流程、原料发生变动时,必须及时通报相关情况,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性能。三是关于产品原料披露工作,必须如实告知生产原料详细信息。四是切实加强供需双方信息沟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