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发展国产烟机工业是烟机企业和卷烟工业企业共同责任(图)

ZJ112-ZB47高速卷接包机组现场交流会召开
2012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 作者:孙浩 冯俊霞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6月13日,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山东济南召开ZJ112-ZB47高速卷接包机组现场交流会,旨在贯彻落实行业“十二五”技术装备政策,重点推广国产ZJ112- ZB47高速卷接包机组,加强烟机工业企业与卷烟工业企业的沟通与合作,进一步提高国产烟机对行业发展的支撑保障能力。
   
  ZJ112-ZB47高速卷接包机组自2006年5月通过国家局组织的鉴定后,在全行业得到了推广使用。目前,机组在全国多家卷烟工业企业保持了高速、平稳运行。会议指出,国产烟机工业继续发展、持续发展还需要全行业,尤其是卷烟工业企业进一步支持。行业“十二五”技术装备政策要求行业技术装备以国产烟机设备为主导。发展国产烟机工业是全行业的任务,是烟机企业的本职所在,是卷烟工业企业的责任和义务。
   
  会议强调,卷烟工业企业要尽多使用国产烟机设备,从原辅材料、工艺环境、设备维护等方面为国产烟机设备提供支撑和保障。要客观全面地理解认识、正确使用国产烟机,与烟机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在共同解决问题中共同提高。烟机企业要进一步拓展技术装备平台、大修改造平台、零配件保障平台、共同研发平台、信息交流平台、服务支撑平台,为行业提供性能更稳定、运行更可靠的设备和更优质的服务,为“卷烟上水平”提供坚实保障。
   
  交流会上,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作了ZJ112卷接机组市场及使用情况和技术改进报告、ZB47包装机组市场及使用情况和技术改进报告、高速(超高速)卷烟联接设备及物料站市场推广及技术研发报告。山东中烟济南卷烟厂、青岛卷烟厂和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ZJ112-ZB47高速卷接包机组在使用、管理、维护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代表对ZJ112-ZB47高速卷接包机组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改进意见,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加大对国产烟机的支持力度。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ZJ112-ZB47高速卷接包机组在济南卷烟厂的运行情况。
   
  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6家省级工业公司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