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苏中烟举行烟机设备中、高级操作工技能鉴定理论考试(图)

2012年05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 作者:李加伟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报道  5月13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能鉴定站组织考评组、督导组在淮阴卷烟厂考点对申报特有工种设备操作、维修中、高级工进行理论考试鉴定。

  此次考试,淮阴烟厂共有15人参加理论考试鉴定,涉及制丝、卷接和包装三个工种的四种机型、两个等级。淮阴烟厂对此次技能鉴定理论考试工作高度重视,针对考生少、机型多的情况,精心组织了考前培训工作,制定详细培训计划,专门安排本厂考评员和技师对考生进行考前辅导,并根据公司鉴定站要求,严格按照《职业技能鉴定规范》对考场进行设置和环境布置,确保理论考试顺利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