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嘴公司对厂界噪声及污水达标排放进行委外检测

2012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 作者:缪建忠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报道  4月20日,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南通市环境监测站对企业厂界噪声及污水达标排污情况进行了检测。

  检测数据表明监测的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对照行业创建优秀卷烟工厂污水排放标准,化学需氧量也大低于标准,并且数据较去年有所下降。

  随着南通市城市规划、改造的快速推进,南通烟滤嘴公司的周边已全部被居民生活区所包围,因此,公司厂界噪声及污水达标排污是否扰民等问题显得十分重要。公司领导对此极为重视,要求职能部门采取相应措施,加强空压机房、车间设备及负压机组的运行管理,并责成职能部门定期检查维护公司的相关降噪设备和食堂污水排放隔油池装置,尽最大能力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噪声及污水排放污染,正确处理好企业发展与环保的关系,营造一个依法经营、和谐发展的良好企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