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ZJ116型卷接机组样机顺利通过上海客户预验收(图)

2012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王勇攀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4月11日,上海卷烟厂郭世洋副厂长一行四人来到常德烟机公司对国产的首批ZJ116型卷接机组上海结构进行验收工作。在装配车间调试间,常德烟机公司装配调试人员为客人演示了即将交付烟厂的ZJ116设备的生产运行情况,并针对设备的主要技术参数向专家们作了汇报。通过沟通,双方就下一步设备出厂后的安装与调试工作达成了高度一致,郭副厂长对产品的运行情况表示满意,对设备的性能和产品的质量表示认可,他希望设备能够早日在上海卷烟厂落户,并尽快投入生产运行。

  在机组通过上海客户的内部验收后,该设备将很快完成拆机包装工作。不久后,作为“超高速卷接包机组研制”重大专项的首批ZJ116型卷接机组将圆满完成厂内装配调试工作。下一阶段,常德烟机公司ZJ116型卷烟机组的生产重心将转移到小批量柔性线装配生产试制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