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大修车间开展ZJ17C产品装配调试培训(图)

2012年04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杨春霞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常德烟机公司自主研发的ZJ17C新型高速卷接机组(8000支/分钟)在大修车间的装配调试已接近尾声。作为ZJ17型卷接机组的升级产品,ZJ17C型卷接机组是未来ZJ17机组大修的发展趋势。大修车间领导高度重视该产品,决定在车间内部组织一次相关的装配调试培训。

  3月19日上午,车间内部召开了专门的培训动员大会。会上,车间领导强调了ZJ17C产品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真正掌握该产品的装配调试要点、难点。动员会结束之后,技术工人们在调试现场进行学习,大家热情参与,认真听讲师们讲解装配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遇到疑问及时提出来,共同讨论,互相交流经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了使大家能更好地了解ZJ17C机组的装配调试过程,本次培训将持续到3月30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