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云南中烟“烟用活性炭”等三项行业标准项目通过验收评定

2012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消息 作者:沙玲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消息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行业内外专家,对“烟用活性炭”、“卷烟条与盒包装纸印刷品”、“烟草加工过程害虫防治技术规范”3项标准项目进行验收及评定。

  评定委员会经审查及质询后一致认为,3个项目均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经济技术指标,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评定。

  3个项目分别围绕卷烟生产加工中涉及的辅料、包装材料、烟甲虫防治开展了广泛的科学调研,结合目前行业需求及生产实际,经过大量研究和试验验证,制订出了3项行业标准,并已由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实施,为卷烟的规范加工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