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进入柔性装配模式生产试运行阶段

2012年0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王勇攀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2月7日上午,常德烟机公司生产部就ZJ116产品柔性装配模式生产组织的前期相关准备工作及安排召开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生产部主任严重阳主持,综合计划部、生产技术部、信息中心、研究所、质检部、钣热车间、装配车间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确定了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的装配方式从公司自行组织生产的第一批机组开始,就正式进入柔性装配模式进行生产组织。会议认为,目前首批由德国HAUNI公司进行技术指导装配的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的生产试制工作尚处于扫尾阶段。通过试制工作的经验积累和前期技术准备工作的基本就绪,公司自主进行ZJ116产品装配生产的条件基本成熟。虽然在计划编制、电气物料供货方式和油漆件工艺方面尚存在若干待完善问题,但通过各部门间沟通协调可以得到有效解决。按照公司计划,首台国产自制的ZJ116产品将于3月20日左右进入装配生产,届时产品的生产组织模式将完全按照柔性装配模式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