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易地技改项目初步设计通过专家评审(图)

2012年0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杜鹃鹃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2月9日,中烟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许昌组织召开《许昌烟机公司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议。评审会由集团公司综合计划部副主任齐琳主持。

  许昌烟机公司董事长张彦岭致欢迎辞。公司总经理董秀明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介绍了技改项目的总体情况。会议期间,评审组专家现场踏勘项目新征地块,考察了许昌烟机公司南、北生产厂区的生产经营设施情况,对有关资料、文件进行了认真审阅。项目设计单位中机第六设计研究院从项目设计总说明、总图设计、工艺设计、土建设计、公用工程设计等九个方面详细汇报了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评审组专家分别从能源环保、消防、公用工程设计、工艺设计、图纸资料完善等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质询,项目总设计师及许昌烟机公司技改项目负责人针对专家质询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经过认真评审,与会专家认为:许昌烟机公司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文件内容较全面,各专业设计方案合理、成熟,同意初步设计文件通过专家评审。同时,评审组专家对尽快办理征地、规划等批复备案工作及补充完善初步设计文件资料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齐琳在总结讲话中对项目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许昌烟机公司和设计单位要抓紧完善初步设计,编制项目概算设计,及时上报审批;二是严格控制项目建设总投资;三是切实履行建设项目法人责任制,项目预备费的使用要制定严格的规范流程;四是进一步加强与设计院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张彦岭代表许昌烟机公司向与会领导和专家对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认真消化吸收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尽快做好项目初步设计方案优化及完善工作。

  集团公司综合计划部领导、评审组专家成员、许昌烟机公司领导、中机第六设计研究院总设计师及方案设计人员、公司技改项目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