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暨新年团拜会(图)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田启东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2011年12月30日,常德烟机公司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欢聚一堂,认真回顾总结2011年各项工作,谋划、部署2012年的主要工作。

  2011年,在国家局、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常德烟机公司紧紧围绕“严格规范、富有效率、充满活力”的行业总体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研发、制造、服务”上水平,按照“强基础、拓平台、上水平、促发展”的工作方针努力工作,顺利实施国家局重大专项PROTOS2-2超高速卷接机组技术转化吸收,努力创建“三个一流”,促进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以市场为先导,稳步推进精益生产,核心制造能力不断提升,经济效益稳步攀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一年来,公司先后荣获机械行业“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湖南省机械行业质量效益十佳企业”、常德市“学习型企业”等荣誉称号。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企业年度要点,认真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查找不足,对部门2012年的工作提出设想。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诗伟对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一年来,各部门齐心协力,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工作,全力推进‘研发、制造、服务’上水平,市场拓展、新产品研发取得实效,核心制造能力不断提高,基础管理得到加强,企业经济效益取得新成绩。全年工作体现出‘快、难、紧、顺’四个特点。快,是市场和生产组织节奏快;难,是ZJ116超高速卷接机组等新产品试制难;紧,是生产负荷、人力资源、制造资源紧,瓶颈多;顺,是计划任务组织顺利,实现的效果较为圆满”。对新一年的工作,周诗伟指出:“2012年是公司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时期,各部门、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紧紧围绕‘研发、制造、服务’上水平,推进‘三个一流’建设,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管理为基石,以文化为灵魂’,全面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打造‘和谐、长寿、幸福’企业”。党委书记秦继玉结合2012年企业中心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全体干部要“静得下来,沉得下去,喊得起来”,为企业建设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举行了隆重的企业“首席专家”聘任仪式。为贯彻落实全国烟草行业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中期科技发展实施纲要》,全面推进企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公司首次在优秀的科技人才中选拔和聘任“首席专家”。根据公司《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办法》,经过民主推荐、资格审查、专家组评审、公示,由2011年12月29日总经理办公会议审议批准,公司决定聘任金登权、文德明两位同志为“首席专家”。这两位同志长期从事产品研发工作,是公司技术工作战线上的杰出代表,为企业技术进步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首席专家”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再接再厉,为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作出更大成绩。

  2012年,常德烟机人将在国家烟草专卖局、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全面推进企业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