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ZJ116型卷接机组样机完成内部验收

2012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近日,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ZJ116型卷接机  组样机顺利完成内部验收。

  此次验收由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技术部主任主持,验收内容包括空车运行四小时、低速(4000支/分)带料运行15分钟,全速(16000支/分)带料运行10分钟以及机器功能抽检等。常德烟机公司调试人员在虹霓公司工程师的配合下,对上述项目逐项进行测试,同时对烟支质量进行了检测。测试和检测结果显示,样机运行稳定,各项指标达到内部验收要求,烟支质量符合国家标准。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技术部主任在验收会上肯定了常德烟机公司、中烟机技术中心和虹霓公司三方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表现出来的积极、严谨、负责任的工作态度,以及近四个月富有成效、坚持不懈的调试工作。

  ZJ116型卷接机组上海样机顺利完成内部验收表明超高速卷接机组重大专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也为明年样机在客户处的试用和鉴定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