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前言科技 > 正文

郑州院牵头承担的“中式卷烟风格特征剖析”项目通过国家局鉴定

2012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 作者:郑州烟草研究院院长办公室 张敬一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报道  近日,由郑州烟草研究院牵头承担的“中式卷烟风格特征剖析”项目在北京通过国家局科技司组织的鉴定。

  该项目是总公司2007年度科技招标项目,目标是科学阐释中式卷烟技术特点和理论内涵。由郑州院牵头,联合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共同承担。

  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查了项目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等材料,并进行了质疑,经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研究思路清晰,技术路线合理,项目成果对凸显中式卷烟风格特征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要求,在构建系统的卷烟化学物质基础分析方法体系和卷烟风格特征化学表征研究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鉴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