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前言科技 > 正文

“卷烟机风力吸丝管连接结构”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4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报道  2014年7月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高扬国际烟草有限公司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卷烟机风力吸丝管连接结构。

  该发明包括风力吸丝管和喂丝机罩体,所述风力吸丝管与所述喂丝机罩体通过插板阀连接,所述插板阀的插板由下向上插入所述插板阀。据称,该风力吸丝管连接结构将插板阀设置在风力吸丝管与喂丝机罩体连接处,使插板阀倾斜设置,并使插板阀的插板从下向上插入,这样当需要关闭该插板阀时,随着插板的插入,当插板到达一定高度,插板将喂丝机罩体内的烟丝与风力吸丝管中的烟丝完全隔断,这样就会形成无烟丝进入的状态,此时插板再继续上插就不会受到烟丝的阻挡,从而可实现插板阀的快速关闭,进而防止烟丝混用,保证卷烟机正常供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