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前言科技 > 正文

“一种滤嘴成型机负压管路的分流接头装置和滤嘴成型机”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3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院网站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院网站消息报道  2013年10月3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滤嘴成型机负压管路的分流接头装置和滤嘴成型机。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滤嘴成型机负压管路的分流接头装置和滤嘴成型机,分流块的上部设置两个等深的分流孔,分流块的下部设置一个与所述两个分流孔都贯通的进气孔。直通接头的一端与直角接头的一端螺纹联接,直通接头的另一端与进气孔螺纹联接。直角接头的另一端与第二接头管的一端联接。第二接头管的另一端与螺纹孔套圈的第一阶螺纹孔螺纹联接。第一接头管伸出螺纹孔套圈的第二阶光孔外,第一接头管的凸台卡在第一阶螺纹孔与第二阶光孔的交接处。据称,该发明的滤嘴成型机负压管路的分流接头装置可以方便拆卸和清洁,减少生产辅助准备时间,提高运行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