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前言科技 > 正文

“一种配方烟丝中膨胀烟丝分离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3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院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院消息报道  2013年9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和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配方烟丝中膨胀烟丝分离装置。

  该发明包括锥形混合容器、膨胀烟丝分离管以及输液泵和储液罐,混合容器底部开设有注液口和出液口,出液口通与叶丝收集盒连通,膨胀烟丝分离管的上端口为进料口,分离管的上部和下部分别设有注液口和膨丝流出口,膨丝流出口与膨丝收集盒连通,叶丝收集盒和膨丝收集盒中均设有滤网,盒底均设有回液管与储液罐相连,锥形混合容器和膨胀烟丝分离管的注液口分别通过注液阀与输液泵和储液罐连通,使得输液管路形成一循环封闭回路。据称,该发明为配方烟丝中膨丝掺用比例的快速、准确测量提供了一种可行性测量装置,此装置的应用可为正确控制配方烟丝中掺用膨丝比例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手段,人为误差小,自动化程度高,提高测定安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