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前言科技 > 正文

“一种引流卷烟滤棒及引流卷烟”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3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院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院消息报道  2013年8月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引流卷烟滤棒及引流卷烟。

  本发明公开一种引流卷烟滤棒,包括滤棒主体,在滤棒主体中设有一球体状的引流件,沿滤棒主体的径向,所述引流件位于滤棒主体的中心位置处,所述引流球直径为2mm以上,且引流件的直径小于滤棒主体的直径,滤棒主体的直径与所述引流件的直径差为1mm以上。本发明的引流卷烟滤棒能使流经滤棒中心位置的烟气被迫向滤棒外围转向,绕开引流件,而从引流件两侧经过引流件,经过引流件后,由于吸烟过程的抽吸作用,使得烟气除沿滤棒外围流动外,同时向滤棒中心位置流动,这一方面提高了卷烟滤棒外围丝束的过滤作用,另一方面延长了烟气在滤棒中的流动路径,从而提高了滤棒的过滤效率,实现吸烟后滤棒色泽的自动调节,使得吸烟后滤棒不会呈现黄褐色的色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