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采取措施维护防疫期间信息沟通顺畅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张雪航
A+ A

  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采取多项措施,保障防疫期间信息网络基础设施通畅。

  一是保障上下政令畅通。指定专人时刻关注四川省局(公司)相关视频会议的通知,收到通知后及时响应。在四川省局(公司)通知的时间范围内参与视频会议联调,确保设备状态正常,及时上报和处理异常情况,及时响应四川省局(公司)集中点到。同时加强县区视讯管理员设备操作的指导工作,确保县区参会能力。同时对本次疫情可能造成的销售、配送数据异常情况进行预估,做好相应准备,出现数据异常情况后能及时沟通、内部解决,保障统计数据能正确地反映实际业务。

  二是保障内部网络畅通。为了在防疫期间尽量减少人员接触的前提下满足处理信息设备故障维护网络畅通的需求,攀枝花市局(公司)强化故障远程处理机制,对于信息故障,优先采用远程处置方式进行处置。对于确需现场进行处理的问题,攀枝花市局(公司)集中征集需求、确定时间,安排外协人员在确保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进行现场处理。同时严格落实机房值守制度,注重运用监测手段,如防火墙的流量监测和访问连接监测,保障信息基础设施正常运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