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甘肃陇南市局党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6次会议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陇南消息 作者:陈富东
A+ A

  3月4日,甘肃陇南市局党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召开。会议认真传达了3月2日省局(公司)党组对陇南市局(公司)并全体干部职工慰问信,学习了省局机关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预案,并就全市系统进一步做好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局党组的慰问信,充分体现了对陇南烟草及全体干部职工的关爱与支持、点赞与鼓舞!今年以来,在省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全市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扬知难而进、无私无畏的斗争精神,“战疫情、抓生产”,高质量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2月份卷烟销量、1-2月累计销量、实现税利同比大幅度增长,顺利完成9300亩烟叶育苗任务,查获5万元以上卷烟非法流通案件1起、各类涉烟违法经营案件38起。以上成绩,是在党中央、行业和省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辛勤努力下取得的。

  会议要求,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情绪,时刻绷紧思想这根弦,持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努力赢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要抓好外防输入环节,加强家属院疫情监测登记工作,特别是对外地返回人员严格登记,及时上报社区,落实好居家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统筹协调人员值班调休。按照省局通知精神,全市系统从3月2日起,恢复正常工作时间,取消7天工作制。各单位(部门)24小时应急值班、市局机关大院值班、各单位家属院值班正常安排,周末家属院值班人员每次调休半天。二是修订完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市局机关、各县(区)局、物流中心要参照省局应急预案,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结合实际建立健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一步提升传染病防控工作响应处置能力。三是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分配工作。对工业公司支援、市局自行采购的防疫物资要实行统一管理、统一分配,重点保障客户经理、专管员、送货员等一线工作人员,切实发挥好防疫物资的生命健康保障作用。四是把工作重心放在市场上。从下周起,营销、专卖人员要全面进入市场,积极开展客户拜访服务和市场检查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