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咸宁嘉鱼县局: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胡琴
A+ A

  党员旗帜

  “我是党员,我在一线。抗击疫情,由我带头。同心并力,守土尽责。众志成城,携手并进。疫情不退,我们不退!”3月2日下午,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以湖北咸宁嘉鱼县鱼岳镇通江路口值守点上的铮铮誓言拉开序幕。

  疫情值守点上,支部班子带领党员突击队员,通过企业微信视频连线,与支部党员在党旗下宣誓,现场口头传达学习党中央有关疫情防控精神,在家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了解疫情防控动态和防疫知识,坚持学习“不打烊”,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同时全体党员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徽,套红袖章,手拿铁锹,簸箕,扫帚等工具对通江路沿线进行全面卫生清扫,对公共区域垃圾进行消毒倾倒,坚持担当使命献力量,做到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零死角,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通过开展宣誓在一线,活动在一线,成效在一线的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践行了共产党员人的初心和使命,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了抗疫胜利的决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