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到集团三产企业调研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王妍
A+ A

  2月28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到集团全资三产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对企业精准到位的疫情防控和积极主动的复工复产表示肯定,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集团财务总监周芳旭、昆明卷烟厂党委书记夏家全、副调研员郭辉,集团党政办公室、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杨煜文一行首先来到了昆明卷烟厂职工食堂,对食堂在疫情期间的相关管理进行详细了解,实地查看了复烤季节工的住宿及相关防疫情况,深入了解九九物业公司的管理运营和复工复产情况。

  随后,杨煜文一行来到了九九物流公司,在实地查看了车辆运输情况后开展了工作座谈。在听取了九九物流公司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汇报后,杨煜文首先向奋斗在运输一线的员工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第一,加强组织领导,疫情防控不松懈。行百里者半九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一定要绷紧这根弦,继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第二,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做好复工复产。三产企业要抓好管理运营,千方百计服务主业,提升服务的质量。第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责任担当。要推动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带动力和整体战斗力;第四,三产企业要发挥好服务品牌的功能。集团要做到情系品牌不变、服务市场不变、支持营销不变,三产企业以九九命名,体现了与集团“大重九”品牌的血脉相联,“大重九”要做高端品牌的旗舰,集团的三产企业也要力争做多元化企业的旗舰。杨煜文强调,在当前情况下,大家更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各项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