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巴东县烟草专卖局党组致全体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林智艺 
A+ A

  编者按:

  2020年新冠肺炎爆发以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东县烟草专卖局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众志成城,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烟草行业工作安排,认真落实湖北省局(公司)、州局(公司)党组“坚决打赢阻击战、奋力夺取双胜利”的战“疫”令,全力配合党委、政府做好抗疫各项工作。2月23日晚,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林智艺代表党组总结了抗疫阶段性工作,并向全体抗疫一线同志表示慰问!

中共巴东县烟草专卖局党组

致全体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中共巴东县烟草专卖局党组 

2020年2月23日

闻令而动

冲锋在前

  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和巴东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巴东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广大干部职工闻令而动,不畏艰险,逆向而行,积极主动参与村(社区)、街道、生活小区和居民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也得到行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大家辛苦了!

高度重视

科学防治

  县局(营销部)党组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牵头主抓,并就近就地下沉,在宣恩县珠山镇工农街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值班15天;根据州局(公司)党组部署,立刻协调办理通行证返回巴东,指挥督导县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烟草生活小区职工,机关在家干部职工在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和俊同志领导下,县局专卖办主任、小区业主委会常务副主任黄胜利同志主动牵头负责,联系县局、兄弟单位,制定每天干部值班表、入户排查“四类人员”情况,测体温、抓劝导、严登记,外防输入、内防感染,多方协调、苦口婆心,连续作战、无怨无悔,对小区居民健康安全严防死守,让我们看到了大家的责任和担当,令人感动和敬仰;县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所(队)部党员干部职工坚决服从指挥、听从命令,就地就近参加所在村(社区)、居民楼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争当党员突击队员、疫情防控自愿者,无论雨雪风霜,每名同志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站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展现了巴东县局良好的社会形象。

心中始终装着百姓

尖刀班冲向扶贫村

  各专卖所(队)、市场部、驻村尖刀班的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县局(营销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逆向冲锋,尤其是驻村工作队6名成员从正月初一深入高家坡村、仙人桥村,分别在向圣明、谭文品同志的带领下,深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换洗衣服都没带,天天吃泡面,为村民捐赠口罩、消毒物品,一直坚持到现在,保护数千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令人十分感动!

国家有难我解囊

主动捐款捐物献爱心

  县局机关在家干部职工,主动开展社区防疫、单位运转“双值班”,履责不讲价钱、工作不打折扣、付出毫无怨言,体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养和满满正能量;国家有难,我们义无反顾冲上前!县局全体干部职工为抗击疫情慷慨解囊、捐款赠物,县个私协会卷烟零售业分会会长、秘书长发动广大零售老板向县慈善总会、医疗机构捐款捐物十数万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让我们看到了大爱无疆、守望相助!退休和退出现有工作岗位的老同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按照县局党组安排,把“三不、三多、三戴”要求落到实处,为县局整体抗疫斗争作出了积极贡献!

抗疫不落一人

我们一起共患难

  还有我们不幸患病的同事顾远珍同志一家人,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主动配合、积极治疗、顽强斗争,目前姑娘和爱人已康复出院,不日全家都将平安健康归来……

  (3月1日,顾远珍同志也已康复,并将于近日出院。)

勇于担当 敢于负责

  庚子鼠年,一场疫情改变了很多,但没有改变我们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忠诚正直、拼搏奉献的政治品质和道德素养,在大战大考面前,我们不后退、不褪色、不缺位,越是艰险越向前,我们交出了优秀答卷!这些,展现出了县局(营销部)党员干部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高尚品格,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勇往直前、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在此,我谨代表中共巴东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组、并以个人名义,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谢谢大家,你们辛苦了!

坚定奋战一线

勇敢向险而行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