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广西扶绥局(营销部)积极做好责任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王晨
A+ A

  2月以来,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广西扶绥局(营销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组织安排下,派出九名党员作为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到防控一线中。

  一是积极做好责任区内人员排查工作。工作人员对小区内住户都上门进行详细询问,排查是否为“重点人员”,并加强小区居民的出行管控工作,对每一个进出小区的业主都要进行严格的检查和登记,确保尽早能发现“重点人员”。

  二是积极做好责任区环境保障工作。工作人员加强了对小区内公共场所的巡查,并督促物业加强对电梯等小区公共空间、公共设施的日常消毒,实现现有资源防护效能最大化。

  三是积极做好责任区住户生活保障工作。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周边超市进行物资配送,并在小区内部设立生活必需品采购服务点,还为隔离人员提供代购和送货上门服务,降低了群众因外出采购受聚集性感染的风险。

  在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扶绥局(营销部)在县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牢记人民公仆宗旨,敢于担当,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不负重托、牢记使命,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各项工作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