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贵州务川县局(分公司):组织烟叶育苗 战“疫”不误农时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万军
A+ A

  为不误农时节令,贵州遵义务川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近日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统筹开展疫情防控与烟叶育苗工作。

  务川县局(分公司)明确专人负责各育苗点,既搞好育苗技术指导,又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务川县所有育苗点确保将各种防疫物资准备到位,为每一名育苗人员备齐防护服、口罩、手套、消毒设备。合作社在聘请育苗人员时,对其身体健康情况严格检查。在育苗开始前,按要求对育苗场地及周边环境进行消毒处理。各项准备工作到位后,烟站要书面请示当地乡镇人民政府,同时报务川县局(分公司)备案,获得同意后方可进行育苗。育苗期间,各育苗点执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育苗点对进入场地的育苗人员上下班各测一次体温,发现发热者及时上报有关部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