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走进社区当“先锋

——湖北襄阳枣阳市局防控疫情侧记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刘艳
A+ A

  湖北襄阳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共抗疫情!请迅速向单位报到!”1月27日,党组书记给全体党员干部转发号召信息中,要求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信息发出后,党员干部们纷纷第一时间响应。

  “我是党员,我先上” ,1月30日,面对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以“双报到”为重要载体全力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在职党员积极踊跃报名,半小时内,十几名党员干部勇敢加入到防控疫情一线工作中。

  为有效助力联系社区开展好值守防控工作,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制定了详细的值班表,做到防控值守无缝对接。

  当日下午,党员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到枣阳市华荣社区报到,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宣传、排查、测温、劝阻……”是志愿者们每天的工作。

  “做到防控无死角,疫情零感染”是志愿者们的工作目标。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的烟草党员志愿者们带头全力争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兑现了入党誓词的承诺,充分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共产党人面对灾害困难时的无畏与担当。

  据悉,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该局已发动全局40名党员干部,组建起了一支防疫志愿者队伍,第一时间入村入社区宣传,并在所属监控点全天轮流值守。织起群防群控网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