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党员干部冲在前,一线战“疫”党旗红

——湖北金叶复烤疫情防控工作侧记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我的烟草 作者:黄倩
A+ A

  疫情突袭刻不容缓,党员干部守望相助,结成打赢防控战役最强战线。湖北金叶复烤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严格落实国家局、省局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以疫情为命令,落实防控责任,构筑起阻击疫情的红色堡垒和坚强防线。

  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铸牢疫情阻击坚强防线

  1月31日,恩施州直机关工委下发《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的通知》,金叶复烤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及时传达贯彻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报名,主动请缨,经公司党组研究决定,选派恩施复烤厂复烤支部杨昌恩和覃吉生同志代表公司组成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投身战“疫”一线。

  2月1日,金叶复烤公司党员突击队奔赴舞阳坝办事处凤凰路社区报到,上午9点许,凤凰路社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如何开展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共分为三个小组,一是综合性小组,负责指挥协调本社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资料整理、数据上报等工作;二是重点对象排查组,负责对来恩返恩人员通过电话及入户形式进行全面摸底调查、跟踪管理、及时上报情况;三是隔离检测组,负责对重点对象每天回访、消毒、监测。金叶复烤公司分在第一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靠前站位,扛起党员先锋旗帜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越是危难时刻,就越能凝聚起我们的团结力量,激发我们的奋斗精神。按照襄阳市委《关于以“双报到”为重要载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襄阳烤厂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与“双报到”社区对接,了解需求,分担重任,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

  2月1日,恩施州下发《关于党员干部职工就近就地在村(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金叶复烤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于2月2日就近就地向村(社区)报到,并立即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

  抗击疫情,金叶复烤在行动;众志成城,金叶人携手共渡难关!下一步,金叶复烤公司将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担当,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全面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