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北京市局(公司)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
A+ A

  春节期间,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连续向全系统下发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系统始终将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国家局党组要求上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与全社会一道共渡难关,坚决打赢重大疫情防控战。

  通知要求,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制度。市局(公司)和各直属单位都要成立疫情防控工作机构,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强调,要严密监测,及时报告,认真做好排查与分类处置工作。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要"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加强疫情监测,立足"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通知指出,要积极防控,妥善应对,力争做到"疫情防控"与各项业务工作"两不误"。各单位要帮助干部职工提供必要的防护用品、消杀药品等物资;密切关注访销配送、专卖稽查等环节。要积极应对重大疫情可能给生产经营和市场监管带来的困难和挑战,科学安排、合理调度,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努力降低对生产经营和市场监管的影响,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针对首都人员流动性强、辐射面广的特点,通知强调,既要面对广大零售客户和卷烟消费者做好服务工作,更要保证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