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江西萍乡市局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萍乡消息 作者:黎蕾
A+ A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节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级政府部门及行业抗疫决策部署,江西萍乡市局(公司)加快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扎实推进防疫工作,全面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保障干部员工健康安全,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

  一是压实防疫责任。市局(公司)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设置24小时紧急联系人,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强调责任、明确责任、落实责任,干部员工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照省局党组和当地政府部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二是全面细致排查。积极配合当地防疫部门对内部职工及家属开展排查登记,充分掌握旅居史和接触史,每日报告排查情况,做好线上疫情信息收集和反馈,严格落实防控要求。

  三是开展消杀作业。全市系统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消杀作业,确保消杀彻底,不留空隙。同时,严控单位人员进出,科学安排2月3日-9日期间工作,多运用互联网在家办公,防止人员流动造成疫情传播。

  四是突出舆论引导。运用微信、QQ等通讯工具,发布最新疫情动态、重要通知和防疫知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全市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红十字会、义工协会的抗疫号召,做好居家隔离和抗疫帮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