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中烟主要领导检查基层单位防疫工作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1月30日至31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郜强到基层单位开展防疫工作检查。

  郜强对节假日值班人员致以新年的慰问,对值班室、食堂等春节假期人员流动较大区域的防疫工作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当前厂内公用车辆、值班室、食堂等区域日常消毒流程及厂区内人员管控措施。

  郜强指出,当前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严格执行疫情报告制度,做到人人有着落,及时报告疫情发生、发展、变化情况,严格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郜强强调,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责任,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坚守岗位,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严防严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把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