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梁斌指导鑫叶置业、金叶阳光公司工作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肖潇
A+ A

  4月17日,湖北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梁斌分别听取鑫叶置业、金叶阳光公司工作汇报,研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梁斌首先听取了鑫叶置业对“鑫叶龙城”项目建设的工作汇报。他指出,鑫叶置业充分展现了市场化经营人才的智慧和胆略,成功扭转“鑫叶龙城”项目主动权、化解土地闲置风险,并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安全文明施工和科技创新应用实现降本增效等工作上取得显著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鑫叶置业下阶段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要把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紧密结合,按计划小范围、小部队稳步推进复工,确保员工身体健康才能到岗、防护到位才能上岗、安全措施到位才能施工;二要抓紧组织二标段总包公开招标和一标段配套工程,统筹赢得二标段的实施推进和一标段的整体完工;三要因时因势、择机谋划推进项目首期预售,力争盘活企业生产经营“一盘棋”;四要积极谋划好公司长远项目开发,为盘活行业非主业经营性资产探索路径;五要强化党的领导,建设一支防腐、反腐、不腐的坚强队伍;六要把获得“楚天杯”荣誉的良好安全防范措施持续落实好,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到位。

  在听取金叶阳光公司的工作汇报后,梁斌表示,金叶阳光作为成立时间最早的多元化企业之一,正面临着来自疫情和政策性影响的双重压力,在大考面前企业经营班子依然保持着信心和信念,难能可贵,相信金叶阳光在省局(公司)党组和投资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应对好此次挑战,走上持续健康发展的轨道。对于下阶段的工作,他强调,一要认真研究行业政策变化,加紧制订有操作性的直营终端运营方案,努力将政策转化为推动直营终端业务发展的有力支撑;二要创新工作举措,切实把服务消费者最后一米的问题解决好,充分体现现代服务的概念、标准和水平;三要以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导向,谋划好直营终端的发展规模,既确保企业生存发展,又承担好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四要因应市场需求,抓住疫情带来的机遇,将非烟业务的市场渠道巩固好、拓展好,用市场化机制推动非烟业务发展;五要对拟拓展的新业务进一步论证好必要性和可行性。

  投资公司、鑫叶置业、金叶阳光公司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