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零售客户的守护者 复工复产的排头兵

——记安徽芜湖直属分局营销部李刚复工复产先进事迹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陆成
A+ A

  面对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急迫,李刚作为安徽芜湖直属分局一名普通的客户经理,以高昂热情、饱满斗志,奋战在疫情市场一线。以深摸细排、精确科学,论证着市场销售动态。以舍家为公、用心服务,诠释着营销人员责任与担当。

  心系客户 服务用心

  “客户的事情无小事”这是李刚常挂在嘴边的话。没有华丽的词语,也没有豪迈的壮语,有的只是踏踏实实干业务,平平凡凡做服务。李刚所服务区域为镜湖区东部,客户数402户,402户在全市客户经理线路中排名第三、市区第一,面对庞大的客户数,他从未有半点怨言,而是认为是上级领导对他信任,是实现自我价值的激励。可以想象,日常工作李刚需要比他人付出更多,加班加点那是常有的事,深夜解答更是家常便饭。

  2019年末新增户张女士冒雨来到直属分局送上一面印有“亲如家人 贴心服务”锦旗,讲述了李刚放弃休息时间,手把手指导网上订货,面对面讲解如何备货,感激之情不予言表。

  “疫”无反顾 确保销售

  在疫情期间,李刚一方面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用尽一切通讯工具,千方百计保证客户知晓率,确保政策宣传全覆盖。另一方面,针对电话订货客户,李刚主动在线收集订单,充当起电访员角色。在首轮访销里,李刚共累计电话通知317户次,电话访销102户次,线上推送信息200余条,保障了卷烟销售,补充了市场货源。

  复工复产期间,李刚突然接到自己姨妈去世的消息,因为李刚从小就在姨妈身边长大,姨侄之间的感情很深,但看到销售工作迫在眉睫,他默默的擦拭着泪水,没有向部门领导请假,强忍悲痛心情,一头扎在工作中,没有耽误一天工作,确保域内市场卷烟销售不滑坡。2月份他所负责线路销售卷烟402.01箱,同比增幅250.2%,订单满足率99.07%,各项销售指标的靠前诠释了烟草人的担当和责任。

  一线抗“疫” 摸排数据

  在这次疫情中,镜湖区是市区疫情的重灾区,但为了“无接触送货”顺利运行,李刚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坚持挺在市场一线实地勘察,仔细摸排道路、社区、乡镇封闭的准确性,城东区域遍布李刚的足迹,共摸清30余处居民区,快速反馈封路、封村信息40余条;同时,他还主动设计送货路线,推演配送路径,预判个中细节,仅此一项就解决300余户收货难的情况,确保节后域内市场货源快速接应,保证了疫情期间客户正常经营。

  2月以来,李刚按照市局统一部署与分局自主规划,累计线上调查15次,涉及客户530户次。实地调查域内商业门户经营状况,以居民区辐射为半径,逐户走访近周边客户,深层次、多渠道了解市场消费动向和消费群体走向,为部门制定科学、有效的销售策略提供了原始信息数据。

  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离不开千千万万坚守一线岗位“负重前行”的人,李刚只是他们中微小的一员。他们不分日夜,不畏艰辛,失去了与亲人团聚的时光,只因为他们一心为烟草,一心为客户,他们的付出,更坚定了我们夺取胜利的信心,更坚定了我们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决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