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云南省委省政府复工复产调研组到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调研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冯文峰、彭博
A+ A

  3月31日,云南省委省政府复工复产调研组到红河卷烟厂调研。

  调研组组长、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浦丽合对红烟易地技改项目建设推进和复工复产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虽然目前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依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快速推进红烟易地技改项目建设,以技改为契机,努力打造现代化智能工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组一行到红烟易地技改项目制丝车间调研复工复产情况,红河卷烟厂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红烟易地技改项目概况、工程进度、投资情况、烟草产业园布局、智能工厂建设以及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

  红河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州政府副秘书长王必成,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姜伟,弥勒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马金荣一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